当前位置:

桂东县全面开展涉矿清理工作问责11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武 编辑:何红华 2017-11-02 12: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世武)近日,桂东县全面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全县103个单位,5086名公职人员共自查自纠清退涉小水电股份4113.1万元,涉矿涉危险化学品等股份42.9万元,3名党员干部因违规入股房地产项目及其他严重违纪问题被开除党籍。

  桂东县通过网站、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对整治内容及投诉举报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认真受理群众举报。组织国土、安监、水利、畜牧水产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的职责开展了全面清理整治工作,对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整治内容所涉及的经营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

  桂东县整治办对清查对象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重点抽查,细查清查对象是否存在掩盖问题、弄虚作假的情形。截至目前,已检查企业90余家,发现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的问题线索14条,开除党籍3人,诫勉谈话问责3人,书面检查问责8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