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编辑:唐韵 2017-11-02 14: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今年来,石门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效提升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

  赠廉洁系列丛书。县纪委给全县所有县级领导、各单位党政正职、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每人赠送一套涵盖优良家风、廉洁从政、案件剖析等内容的廉洁系列丛书,使领导干部在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筑牢拒腐防线。 立一条家规家训。

  由县纪委牵头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立家规家训、传优良家风”活动。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挖掘整理一条家规家训,在单位党员干部会上亮出家规家训,相互学习借鉴,作出公开承诺。

  上专题廉政党课。各单位“一把手”围绕“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典型案例,结合单位自身实际,上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全县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步形成。”县纪委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