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80后爸爸写下温情辞职信:想回家陪女儿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易鹏程 编辑:徐丹 2017-11-02 15: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某广告从业人士转发这封温情辞职信。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易鹏程)近日, 一封由长沙广告圈人士手写的辞职信,在微信朋友圈引发了热议。辞职信写到:“我的甲方爸爸有很多,而我女儿的爸爸只有一个,我要告诉她什么叫父爱如山!”

  记者辗转获悉,写下辞职信的廖先生是长沙某广告公司的一位资深设计总监。“我只是想休息调整一段时间,好好陪陪家人和孩子。”廖先生表示,平日里,加班是他的工作常态,很少有时间陪伴女儿,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他感觉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目前,廖先生辞职的事情还在走流程,“这个事在我们业界朋友圈传开了,我也没有想到。”

  很多广告从业人员在朋友圈纷纷转发这封辞职信,并表示深有同感。有网友表示“在辞职理由越来越奇葩的职场,能看见这样一封辞职信,感觉心里有些暖意。”也有网友表示,这位爸爸不太理性,既然为了陪女儿辞职,辞职后拿什么养女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