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新华社湖南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张春保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7-11-02 19: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新华社湖南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张春保一行。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新华社湖南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张春保一行,双方就张家界如何通过全域旅游、旅游扶贫实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

  市领导刘桦、艾可知参加会见。

  虢正贵对张春保一行深入张家界基层开展“探索全域旅游振兴乡村”采访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解读。虢正贵说,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张家界将抓住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从制度方面来创新、保障农民权益,让他们吃下“定心丸”,进一步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同时,张家界将培养建立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提供干部保障,切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早日实现城乡富裕总目标。

  虢正贵还从景点布局、就业形势、农民收入等方面介绍了张家界旅游扶贫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按照“双核三极多点”的旅游产业布局,形成点面结合、错位发展、梯次打造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格局,并着力构建航空、高铁、高速、磁浮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基本实现

  旅游线路全覆盖。现阶段,张家界正积极挖掘旅游资源,精心研发旅游产品,促使旅游直接就业与旅游跨界融合就业得到全面提升。下一步,张家界将把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乡村振兴”战略及“防患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紧密联系起来,并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大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围绕完善旅游“五大体系”,通过“六条路径”,着力在旅游产品供给、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旅游跨界融合、旅游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旅游国际化、旅游惠民富民、旅游辐射带动七个方面当龙头、作示范,促使张家界优势进一步凸显,力争成为“美丽中国”建设中的“张家界”样板,率先结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硕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张家界贡献,实现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春保对张家界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张家界的旅游发展对全国具有借鉴意义,值得总结经验、挖掘亮点,新华社湖南分社将继续关注张家界,为张家界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