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创联农业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1-02 19: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农创联农业创业大讲堂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

姜长云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推进农业创新创业》作专题辅导报告。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邓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11月2日上午,长沙农创联农业创业大讲堂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

  在大讲堂上,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姜长云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推进农业创新创业》作专题辅导报告。条理清晰的讲解、透彻的分析,为广大青年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精髓要义,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现场,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周坤表示,姜教授的报告为创业青年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精神食粮。“希望大家能从中领悟到提升思想的方法、发展农业的战略和走向世界的视野,不断学习积累,将知识消化积蓄力量,推进长沙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在着力构建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现代都市农业新格局中作出贡献!”周坤说。

  成立长沙市农业创业者联合会,旨在培育和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农民创客输送致富好路子,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截至目前,长沙市农业创业者联合会已面向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课堂”“农创营”“农咖啡”等系列特色活动,各类活动累计覆盖农村创业青年2000余人次,着力打造学习培训课堂,建立沟通交流载体,开创合作发展平台,争当维护会员权益的“娘家人”,为农民创客排忧解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