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亮相长沙首届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威成 2017-11-02 21: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部分展区。

宁乡经开区部分展区。

活动现场,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右二)为园区作推介。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黎梦竹)11月2日,2017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首次举行的引全国企业入长入湘、落实产业扶持政策、精准招商引资的园企盛会。长沙“五区九园”最具特色的工业地产项目纷纷亮相。其中,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重要增长极、长沙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以及宁乡县域经济发展的桥头堡,宁乡经开区本次展会重磅推出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和长沙丝绸之路特色产业园两大工业地产项目。

  记者从展会现场获悉,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是宁乡经开区打造的全省创新创业重点示范基地,总投资50亿元,其中,项目一期聚焦双创基地、平台类、产学研、中小微企业等项目,已建成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已入驻众创空间,水魔方、陈小鹿食品、山水检测等20多个产业平台和项目。长沙丝绸之路特色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将打造20万平方米外向型经济总部基地,引进一批智能制造、智能终端、消费类电子、珠宝黄金等新兴产业企业,聚集创新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形成外向型经济产业集群,打造百亿级产业基地。

  活动当天,在现场为园区作推介的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表示:“此次参加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我们将向全国集中展示宁乡经开区的工业经济和产业生态,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宁乡经开区的软硬发展环境,这里不仅是企业舒心成长的港湾,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福地。”

  近年来,为提振实体经济,推进精准招商,宁乡经开区结合“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战略,精心打造包括玉屏山国际产业城、长沙丝绸之路特色产业园、妙盛国际企业孵化港等在内的创新创业工业地产项目和高端产业平台,同时专门定制了涵盖湖南省、长沙市、湘江新区、宁乡县各级的有关金融、人才等全方位政策在内的专项发展“政策包”,致力于加快推动产城融合,不断完善园区功能定位,积极打造“森林里的工业新城,创业者的幸福家园”,助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