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杨滋 2017-11-03 08: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1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五次会议召开,审议张家界市部分划拨供地项目、出让供地项目和遗留问题处理等相关事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以及市国土、住建、规划、审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公安消防支队训练基地项目划拨供地的基本情况和办理意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仙人溪特色街区北侧地块(二期)挂牌出让、东岳新外滩东侧地块挂牌出让的基本情况和供地方案。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鑫成君泰”项目用地遗留问题的基本情况和处理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审议。

  刘革安指出,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空间不断扩大,在土地管理上要有新思路,切实加强土地运营管理,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土地配置和利用效率;要进一步优化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按照城市建设规范进行审查,与周边环境、配套基础设施统筹研究考虑,立足长远发展目标;要尽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同时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审批,切实防范风险,做到廉洁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