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主持岳阳县委常委(扩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杨滋 2017-11-03 08: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李瑶)11月1日,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2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吴跃中、赵瑾、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等全体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出席。

  会上,田文静就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作了详细介绍,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个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要紧密结合岳阳县实际,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落实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落实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具体事件上,落实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田文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动员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认真组织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反复学习和研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