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治国接听市长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杨滋 2017-11-03 08: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治国接听“12345”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11月2日上午,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治国接听了市长热线,共接听了12位市民的来电,内容涉及变电站的安装、电改、电压太低、电力井盖破损等方面。

  市民刘先生反映,荷塘区药检路附近电压很低,很多电器都无法带动。张治国表示,在城区一般不会出现电压低的情况。若出现了这种情况则可能与用电容量超标有关,需要进行改造。“如果作为出租户的话,电表的户均容量,可能要按照商业住户的要求来进行配比。”

  市民刘女士反映,发现电力方面的情况时,拨打95598客服转接程序很麻烦,尤其对老人来说很不方便。张治国表示,株洲市电力部门有一个24小时服务电话28142000;另外,还会进一步推广台区经理网格化服务,公布每个台区经理的电话,方便市民联系。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张治国一一给予了答复,并召开了现场交办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情况,解决问题。同时,张治国要求电力部门不仅要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还要在平时工作中加强巡查,举一反三,把能办的事办好,不能办的事也要做好解释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