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纪委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7-11-03 08: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上午,桂阳县纪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杨庆)11月1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纪委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宣讲会上,桂阳县委讲师团成员、原党校校长、高级政工师彭国春从十九大盛况、会议主题、会议主要精神和主要亮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

  桂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潜要求,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