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深入扶贫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陈云 编辑:唐韵 2017-11-03 0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扶贫工作组与珍珠村村支两委干部就扶贫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陈云)11月1日,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干部职工前往衡东县洣水镇珍珠村开展帮扶“六个一”活动。

  大家一走进村里,便纷纷与各自的扶贫对象拉起了家常,送上亲切慰问,并献上爱心捐款。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远年一行还到珍珠村幼儿园看望了小朋友们,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一对一扶贫活动结束后,扶贫工作组在珍珠村村委会办公室与该村村支两委干部就扶贫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村支两委干部提到,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在该村扶贫的10户特困农户中,今年已经有4户成功脱贫,还有一户即将脱贫。

  “在帮助这些贫困户脱贫过程中,中国银行也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因户制宜、尽其所能为大家脱贫献上绵薄之力。”何远年在交流会上特别提出,一定要想办法让村里失亲孤儿不要再失学。他说,要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不仅要抓好当下,更要兼顾将来,孤儿脱贫的关键是要帮助他们提高自食其力、自求发展的能力,他们才能够真正走出贫困,获得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会和村委一起鼎力合作,切实做好对孤儿的帮扶工作。”

  交流会上,何远年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章节内容,并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