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女子面馆内突然倒桌抽搐 市民上演爱心大营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颖婕 曹梨 编辑:康晓乔 2017-11-03 10: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女子在就餐过程中突然趴倒在桌面上,四肢抽搐,不能动弹,随即痛苦地哭喊起来。

旁边的好心人等不及救护车,让大家一起将女子抱到自己车上送往了衡南县人民医院。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颖婕 曹梨)10月30日晚上,湖南省衡南县云集镇一名女子在面馆内突发疾病,倒在桌子上抽搐不止。面馆老板和顾客们看到这一幕,齐心协力上演了一场爱心大营救,帮助女子顺利脱险。

  10月30日晚上6点50分,在衡南县云集镇一家面馆,一名女子在就餐过程中突然趴倒在桌面上,四肢抽搐,不能动弹,随即痛苦地哭喊起来。在发现女子异常后,周围的人赶紧上前来帮忙,有人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有人为女子按摩抽搐的手腕,有人帮助女子拨打家属电话。一名有车的男子等不及救护车,让大家一起将女子抱到自己车上送往了衡南县人民医院。

  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该女子家属表示,其患病多年,发病时四肢抽搐、疼痛难忍甚至会晕倒,多次依靠好心人才得以脱险。

  记者也联系到了当时拨打120的一名黄衣小姑娘,名叫朱丽昕,今年18岁,记者从面馆提供的视频里可以看出,她十分焦急,女子被抱送上车后她依然向车内张望。她说,相信看到这种情况,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这样去做,伸出援助之手,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很可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