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调研岳望高速岳阳县段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付琴 编辑:唐韵 2017-11-03 09: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调研岳望高速岳阳县段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田文静调研岳望高速岳阳县段项目建设情况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一行实地察看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付琴)11月1日,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调研岳望高速岳阳县段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岳望高速岳阳县指挥部指挥长杨前进,县政协副主席、岳望高速岳阳县指挥部副指挥长余望新,岳望高速市指挥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田文静一行来到岳望高速K33施工路段,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岳望高速岳阳县段全长34.7公里,途径新开、新墙、荣家湾、黄沙街4个乡镇和县林科所、黄沙街茶场,是省管重点工程,也是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复线的重要一段。

  在调研座谈会上,田文静要求,岳望高速后段建设工作要做好“两抓”:一手抓工程进度,一手抓遗留问题的解决。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实事求是,加强协调和沟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厉打击强揽工程、阻工堵路等违法行为,全力优化施工环境;要制定科学合理的措施,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主动解决遗留问题,争取早日竣工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