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互联网+监督”为巡察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李娜 张军 编辑:杨滋 2017-11-03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李娜 张军)近日,湖南省沅陵县纪委信息技术保障中心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作用,利用平台为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提供扶贫领域报警数据3717条,为巡察工作打开了“突破口”。

  为提高巡察成效,拓展问题线索来源渠道,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让巡察组“带着问题去,揣着成果回”,沅陵县巧用“互联网+监督”工作成果, 助力巡察工作开展,让巡察工作更加精准。

  根据今年巡察工作的重点,县纪委信息技术保障中心通过“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库,将贫困人口、低保、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的数据信息进行比对,将比对出的报警数据预先提供给各巡察组;巡察过程中,通过利用“互联网+监督”平台比对出的报警数据,综合查找、分析数据背后的蛛丝马迹,找出问题所在,甚至直指到事、直指到人,最终揪出“狐狸尾巴”。让巡察工作更加精准,从而有效地解决了巡察工作地域小、人头熟、监督难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