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交警:主动报废危化品车可领补助金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马浩田 编辑:向宏鑫 2017-11-03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动报废危化品车可领补助金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马浩田)“你是重型车,有4.56万元补助。”11月2日,在长沙县交警大队,重型车车主张扩军领到了回购补助金。长沙县一家“长沙皓润物流有限公司”被管理部门注销经营资格,但挂靠在该公司的38台已达到报废标准的危化品运输车却流落在外,存在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对这些车辆进行追查,对于主动报废的车则会回购补助,11月2日,长沙县交警大队向主动提供车辆的车主发放了补助金。

  “我们也是看了新闻知道这次报废有补贴,就主动联系交警,四万多我觉得还挺好的。”拿着装有补助金的信封,张扩军十分开心。

  “小型车补贴2万,中型车补贴3万,重型车补贴4.56万,现在已经有八名车主把车交给我们来报废了,补助金都会发放到位。”长沙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朱海峰告诉记者,危化品运输车流落在外,可能会被一些不具备资质的人员用来运输汽油或危化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记者了解到,接下来交警还将对剩余车辆展开全面追查。如果车主拒不主动提供车辆且仍然驾车上路,驾驶员不仅没有任何补助,还将面临处罚。

  朱海峰提醒,“车主主动提供报废车辆截止日期到今年的12月31日,提醒广大车主尽快主动提供车辆,也欢迎群众提供线索,有效的我们会奖励两千元一台奖励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