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国际新城再添世界级奖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陈焕明 编辑:徐丹 2017-11-03 09: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获“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今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

中建·梅溪湖中心项目效果图。长沙晚报通讯员 周波 供图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 陈焕明 通讯员 周波)纽约时间10月30日-31日,作为2017“世界城市日”的重要庆祝活动,第十二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 (GFHS-XII)暨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SCAHSA·飒飒奖)盛典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中建·梅溪湖中心荣膺“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这是继梅溪湖国际新城去年荣获“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之后,该区域获得的又一世界级殊荣。

  凭借“项目规划融入城市规划之中,通过保护和彰显自然禀赋,充分利用周边环境脉络,把密级活力的城市功能与自然环境有效融合”的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设计理念,中建·梅溪湖中心项目获得联合国GFHS论坛专家的一致认可。

  中建·梅溪湖中心项目是由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大型综合体,位于岳麓区梅溪湖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1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商业、办公和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据了解,“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是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设立的、全球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重要奖项,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城市、建筑和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被誉为“人居环境奥斯卡”,其中建筑类和设计类是房地产最高的国际性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