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油鼓劲再谱发展新篇章 党代表回家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沈阿玲 杨璐 编辑:徐丹 2017-11-03 09: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沈阿玲 杨璐)“作为长沙交通系统一名基层党员、一线员工,能够参加党的十九大,这是我人生里程中至高无上的荣誉。”昨日,浏阳市古港镇政府会议室里不时掌声如雷,党代表吴晓红带着满满的收获受邀回到她出生和成长的地方,为古港镇、两型产业园的党员干部们介绍十九大盛况、传达会议精神、畅谈个人感受。

  吴晓红现为湖南龙骧巴士7路公交车驾驶员。她24年如一日为市民提供安全、文明的出行服务,行驶逾120万公里,始终保持交通“零违法”,曾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今年5月16日当选为湖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站在会场,当国歌响起来时,我觉得喉咙哽咽。”吴晓红说,去北京之前,她就走访了社区居民、乘公交的市民和公交驾驶员,希望把来自基层的建议递上来,让公共交通得到更快更好的建设和发展。“今后,我将继续不断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专注公交驾驶员技能和服务的提升。坚守工匠精神,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安全、舒适、文明、温馨的服务……”

  吴晓红用平实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想、所行,听讲的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做着笔记。“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无论是她个人故事还是她传达的十九大精神,都让人鼓舞振奋。”古港镇党政办主任郑振华说。

  “我们把吴晓红代表请回来,就是要第一时间把大家组织起来,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在全镇各个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古港镇党委书记刘守德表示,希望广大园镇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认真谱写出无愧于时代和使命的崭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