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扶贫村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陈纲 2017-11-03 10: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村部建设施工现场。

干群齐心修建饮用水池。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11月1日,天气晴好,走进湖南省凤凰县腊尔山高寒山区两林乡两林村,可以看到村部建设、村民饮用水池修建、通组扩宽公路三个项目同步进行,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掀起热潮。

  有的搬水泥、有的运机沙、有的填地基浆……位于两林乡街上的村部施工现场,在县人大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细心指导下,施工人员忙而有序。“在扶贫工作组的帮助下,我们现在开工修建了村部、饮用蓄水池,村民们对脱贫致富充满信心,个个干劲足着呢!”两林村村支书龙成伙高兴地说。

  “大家施工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随行的驻村工作队队长吴秀明一边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详细询问目前施工是否存有困难,一边要求村委班子一起做好施工督查,确保施工有安全、工程上质量。

  两林乡位于凤凰县城的西北方向,两林村是两林乡政府所在地,全村183户,785人,是一个纯苗族聚居的行政村,全村耕地面积740亩。2017年,两林村被纳入县人大机关新一轮精准扶贫联系村。今年以来,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重视以及驻村工作队和机关帮扶干部的努力下,两林村大力发展种养等扶贫产业,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正逐日改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