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收到问题线索73条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03 09: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近日,笔者从宜章县纪委案管部门获悉,1至10月,宜章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共收到各成员单位移送的涉及党员和公职人员问题线索73条。

  今年来,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根据《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要求,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认真履行在反腐败斗争工作中的责任,充分发挥“一线作战部”的作用,在做到各司其职、独立办案的同时又相互支持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各自办案手段,不断拓宽监督渠道和执纪触角,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实现优质高效协同推进执纪,全县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县检察院移送线索10条,县法院移送线索6条,县公安局(含交警大队)移送线索46条,县审计局移送线索11条。

  截至目前,宜章县纪检监察机关已对52名党员和公职人员予以立案审查,其中科级干部7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