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于德辉主持召开冠都遗留问题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罗 旻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3 11: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 通讯员 罗旻)11月2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召开解决冠都房地产遗留问题工作调度会,认真听取冠都业主委员会的情况汇报,并就业主代表们当前需求予以答复。

  于德辉强调,要站在群众立场解决问题。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理念,站在业主群众的立场,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问题。长湖片区、冠都公司及业主委员会发挥一贯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担负起责任,继续全力做好冠都业主的思想稳控工作,确保全区大局稳定。

  要按照既定措施解决问题。对业主委员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定的措施,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冠都项目指挥部要抓全面、解难题、负总责,对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提出的煤气管道架设、消防整改、房地产办证等各项问题要加紧予以落实;长湖片区要主动作为,把工作抓实抓好,把当前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到位。

  要依法依规解决问题。要强化法治观念,对组织煽动上访聚集、蓄意影响小区物业管理、安全稳定的重点人员要依法训诫、严厉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