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司法局有奖征集法律援助作品 千元奖金等你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秦琴 编辑:徐丹 2017-11-03 10: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 通讯员 秦琴)如果你保留着记录法律援助蓬勃发展的老照片、感人故事、微视频等作品,来投稿吧,千元大奖等你来拿。记者昨日从长沙市司法局了解到,长沙市法律援助处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法援作品。

  这次征集的作品有文字类,包括用记叙文、散文、诗歌、小品等记录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感人的各类法律援助故事;有宣传标语类,要求特色鲜明、朗朗上口,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有以法律援助为主题的图片类和微视频类作品。作品需原创且不得侵犯他人权利,截稿日期为12月底。参与单位或个人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cssflyz@sina.cn,或邮寄到湘府西路98号长沙市法律援助处204办公室。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二名,奖励现金800元;三等奖三名,奖励现金5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