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长马,记得领取竞赛物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徐丹 2017-11-03 10: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赵紫名)华融湘江银行·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本月18日就将鸣枪开跑,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参与长马的跑者需要在11月15日至17日内前往贺龙体育场东广场领取竞赛物品,领取时间为9时至18时,17日结束时间延至23时,物品包含号码簿、参赛T恤、参赛包和参赛手册。

  领取方式分为两种,参赛选手本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函》现场领取。代领(1人最多只可代领1人)则需提交参赛选手本人《报名确认函》(需参赛选手本人签字)、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委托授权书》(需两人签字)和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确认函》《代领委托授权书》可进入官网自行下载打印。

  20人以上团体集体领取可以在11月2日至6日向组委会发出申请,将“参赛物资打包领取选手名单”及联系人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cs-mls@wisdomsports.com.cn。领取时提交团体物资领取担保函(进入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并盖章)、参赛选手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函》、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组委会提醒,竞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集中在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候,提醒选手自行提前准备相关领取资料,错开高峰前往领取地点领取个人竞赛物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