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三中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光海 编辑:陈纲 2017-11-03 10: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龚光海)11月2日晚,湖南省安乡县第三中学召开了2017年第四季度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乡县委十二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就学校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校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教学“双目标”管理工作,有效开展学校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教育的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