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交易大楼举行消防演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李希蒙 编辑:徐丹 2017-11-03 10: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通讯员 李希蒙)昨日下午,在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统一组织和指挥下,长沙市房产交易大楼内的多家单位及众多正在办理产权业务的市民一起参加了一场逼真的消防演习。

  长沙市房产交易大楼集中了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长沙市房产档案馆等多家单位,每天到这里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昨日下午3时,长沙市房产交易大楼突然警铃大作,正当二楼交易大厅的数百名市民惊愕不已时,紧接着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大楼发现火情,请大家排队走楼梯到外面。”在短暂惊慌后,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下,大家有序走楼梯到达大楼前坪;大楼工作人员也从各层经楼梯陆续撤退出来。与此同时,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开始组织救火……直到这时,大家才发现这是一场消防演习。紧接着,在专业消防人员指挥下,大家现场学习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救火、逃生等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