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资兴跻身国家园林城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向宏鑫 2017-11-03 10: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徐德荣)近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衡阳市、资兴市名列其中,成功入选国家园林城市。

  2011年,衡阳市作出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决策,2013年获得省园林城市称号。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过程中,该市严格按照住建部专家提出的“以惠民利民为根本出发点,不急功近利、不扰民伤财”的具体要求,坚持节约型创建,全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努力把衡阳建成景观保护得力、生态环境优美、绿地系统完善、绿化布局合理、市政设施配套、城市功能完善的生态宜居园林城市。至去年底,全市建成区绿地率达37.04%、绿化覆盖率达40.41%,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9.39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