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扶贫干部向群众述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周玉意 熊烨 编辑:向宏鑫 2017-11-03 10: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戴勤 通讯员 周玉意 熊烨)“感谢政府把我列为易地扶贫搬迁对象,但离开了村子,以后生活怎么办?”近日,在武冈市晏田乡坪山寨村,武冈市文体广新局局长刘虎云就驻村帮扶工作向村民述职时,被村民唐建新打断。刘虎云当即承诺,将在搬迁地帮他联系保安、清洁工等工作。

  从10月24日开始,武冈市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议”主题党日活动,由帮扶责任人向村里党员、村民代表述职,由党员、村民代表对述职进行评议,将脱贫工作真正置于党员群众有效监督之下。

  目前,武冈市各级扶贫干部深入299个村,面对30796名预脱贫人口,诚恳沟通交流,现场核实收入,精准填写情况,如实当面述职,虚心接受评议。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说:“下阶段,我们各级帮扶干部将以评议结果作为改进和加强工作的着力点和推动力,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