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全面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黄方珩 编辑:何红华 2017-11-03 10: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召开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协调部署会。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 黄方珩)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加大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检查力度,10月31日,桂东县召开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协调部署会,全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由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组成6个专项整治检查小组,采取自查自纠、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听取现场汇报等方式,对部分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和乡镇(场)是否存在干部职工挂名并未实际到岗上班,但从机关事业单位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自查自纠零报告的单位、被群众举报投诉单位、二级机构较多的单位以及自查不认真自纠不到位的单位进行核查。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从11月1日开始,历时10天,对检查中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数据、不查摆问题、不及时整改等现象,将依纪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