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栗源镇村干部“挂牌上岗”获群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03 10: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现在到村委会去办事方便多了,村干部们非常热情。”宜章县栗源镇复源村村民陈华军说。近日,栗源镇为辖区所有村干部统一制订“农村工作人员”工作牌,对村干部实行“挂牌上岗”,切实加强村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监督,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栗源镇镇纪委要求每一名村干部在工作时间、工作场所必须佩戴工作牌,工作牌上表明干部的姓名、照片、所服务行政村等信息,群众办事要找谁,只需看工作牌便一目了然,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也消除了群众的一些误解。亮出村干部“名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是一种约束,更是一份责任。”长田村支书谭朝弟说。

  目前,宜章县栗源镇80名村干部均已按要求实行“挂牌上岗”。这不仅让村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拉近了村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使村干部在工作中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