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首次采用县市区交叉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衡 刘欣荣 编辑:唐韵 2017-11-03 11: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何衡 刘欣荣)11月3日上午,衡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衡阳县林业局、县发改局列为本次被巡察单位,本次巡察也是首次采用县市区交叉巡察。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秀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记者从衡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为破解基层巡察“熟人关”“亲友关”“人情关”,推动县市区巡察向纵深发展,经衡阳市委同意,决定于10月底至12月底在12个县市区开展交叉巡察工作。本轮巡察由市委巡察办统筹,县委巡察办组织实施,派驻衡阳县巡察组为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23组和第24组,被巡察单位为衡阳县林业局党组和衡阳县发改局党组。

  会议明确,衡阳市委交叉巡察组将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等方式方法,对进驻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内容进行巡察。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任务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政治建设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政治巡察。突出政治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重点内容等巡察重点,用好巡察成果,规范问题处置,严格反馈整改,加强督查督办。要严明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加强工作创新,严明巡察纪律。曾秀强调,我们要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敢于担当,以丰硕的巡察工作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衡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世钧主持会议,衡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阳旭辉宣读巡察名单。衡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阳精华宣读《衡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衡阳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