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铸盾2017”人民防线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陈纲 2017-11-03 13: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嘉禾一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认真阅读国家安全知识读本。

众多学子驻足观看国家安全知识展板。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为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进一步加强反间谍人民防线宣传工作,11月2日,嘉禾县国安办深入辖区学校和通信企业开展了“铸盾2017”人民防线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在嘉禾一中,县国安办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师生宣传反奸防谍知识,在教学楼大厅设立宣传廊,摆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管理保密须知》等法律法规,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动漫相结合的方式引得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同时,国安工作人员还走进班级,发放国家安全知识读本,宣讲国家安全知识。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单位,中国移动嘉禾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片。作为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承载部门,近段时间以来,嘉禾移动分公司在内部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促进了员工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深入了解。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活动期间,将通过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和宣传,确保全体员工都能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国家和公民的信息安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将持续1个月的时间,嘉禾县各单位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教育宣传片,举办国家安全知识讲座,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