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花鸟画家协会精品展开幕 作者多为基层百姓(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徐丹 2017-11-03 12: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冯竞萱)“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会员精品展”于今天上午在湖南图书馆隆重开幕,现场观者如潮,仿佛让人提前感受到双十一热浪。

  作为对党的十九大的隆重献礼,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从今年五月就开始筹备展览,发布征稿通知,要求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入基层,深入生活,创作出既符合时代要求,又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作品。参加本次展览的八十多位协会会员,除了部分应邀的名家外,大多是分布在长沙各条战线、各个不同岗位上的中青年在职人员。这些会员大多不是专业美术工作者,只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和创作。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主席童治军在开幕式上致词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寄予了极大期望。作为一名文化艺术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努力为传统文化的复兴和文化艺术事业的持续大繁荣、大发展不懈努力,协会会员一定要再接再厉,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军、谢胜文,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领导和各协会领导以及美术爱好者等五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此次展览地址位于湖南图书馆一楼,11月3日至11月5日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市民朋友前往共赏丰美艺术大餐。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军为开幕式致辞。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胜文宣布画展开幕。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会员精品展开幕式现场,协会主席童治军致辞。

现场五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市民对展览作品很感兴趣。

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作品。

市民认真观展。

市民认真观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