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金融扶贫督查组深入城步督查金融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杨滋 2017-11-03 13: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何曙光)11月2日,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市金融扶贫督查组组长黄少青带领市扶贫办、市银监局深入城步督查金融扶贫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炉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唐勤阳陪同,县扶贫办、县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县扶贫办、县各金融机构就金融扶贫工作作了汇报。今年以来,按照金融扶贫的有关政策,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各金融机构以精准扶贫示范县创建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金融服务站全覆盖;二是金融机构全参与;三是金融宣传全区域;四是制度保障全落实;五是示范点创建全建成。在听取汇报后,黄少青对城步金融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城步金融扶贫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勤奋工作。黄少青要求,要提升工作质量,创建可复制的经验模式。要进一步做好金融扶贫工作,金融机构要整合资源,提升金融服务站的服务质量。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真正增加老百姓的收入。要加大对乡村的考核力度,实实在在产生好的效果。要加大风险防范力度,保障金融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