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编辑:康晓乔 2017-11-03 14: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近来,湖南省祁阳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效果明显。截至目前,祁阳县各镇纪委、县派驻纪检组组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38次,张贴廉政宣传画372幅,格言警句516条。

  祁阳县纪委迅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就如何深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启动“四三二一”模式,迅速掀起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祁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道南强调,要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丰富方式方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祁阳县浯溪街道纪工委为了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浯园社区与白竹湖社区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小区建设的主题当中。走进小区,党建主题公园、清风园等一系列党建党风文化氛围浓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等具体化、条款化与生动化的内容接地气,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祁阳县陶铸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人头攒动,一群着正装、佩戴党徽纪检人神情严肃,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辈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廉政精神的讲解,并不时做好笔记。这是祁阳县纪委组织15位派驻纪检组长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和廉政洗礼的一个速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道南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组织派驻纪检组长们来参观廉政文化基地,就是提醒他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争做优秀派驻“尖兵”,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祁阳县黎家坪镇纪委充分把握市委党校组织选调生赴各镇开展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契机,迅速组织该镇纪委委员、村级纪检员、村支书等150余人积极参加听课。“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镇纪委一年轻干部在微党课结束后信心满满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