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公路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倡廉洁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建初 编辑:康晓乔 2017-11-03 15: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建初)近日,湖南省祁阳县公路局通过支部主题日、职工大会、重阳节座谈等活动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倡廉洁之风。

  组织5个党支部利用支部主题日,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展讨论。大家谈心得、谈体会,一致认为,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就是要使每个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使命,廉洁奉公,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极贡献一份力量。

  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提出的新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增强责任担当,办好人民满意公路。“我们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祁阳县公路局局长詹国平在会上说。

  邀请本局退休老干部、老职工代表借重阳节契机,共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参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人的精神焕然一新,今后将在参加社区各类活动中,义务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廉洁之风,让身边的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风清气正的新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