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5家外贸企业参展第122届广交会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杨滋 2017-11-03 14: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凯看望参展企业。

广交会上贫困地区展区入口。

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在广交会箱包展区慰问七七科技等城步手工外贸产业。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竞婧分站记者刘令)10月31日至11月4日,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带队参加由国家商务部组织的第122届广交会。城步参展的外贸企业有青柳源公司、七七科技、天元木业、旭升科技、点点甜食品等5家,县商务经信局全程跟踪服务。这是城步外贸企业首次参加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加人员最多的国际性进出口产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

  广交会是国际知名展会,中国第一展,以其成交量大、采购商多备受社会关注。此届广交会新设“贫困山区特色产品展区”(展场位置6.0),展示贫困山区服装、箱包、食品等相关题材特色产品,并免收参展企业展位费。城步参展的5家企业纷纷表示,广交会是扩大外贸进出口的重要渠道,通过广交可获取新信息、开阔新眼界、捕捉新商机、拓展新客户、开发新市场,定能把握新机遇,在新平台展现城步特色,并打造出过得硬的新的人才队伍。自此,城步产品通过广交会不断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仅天元木业一家公司就已促成交易3单,金额400余万美元。另外这几家企业也获得几单意向合作,估计到展会结束时将促成上千万美元的订单。

  方凯在活动中强调,城步产品一定要以“商务部将从2017年的第122届起至2020年的第128届止,免收贫困地区企业展位费并免费增设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的契机,大胆走出国门,增强本土产业的民族自信、企业自信、产品自信,从而倒逼产业发展,让更多贫困户参与到产业发展中,以此实现更快精准脱贫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