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第25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隆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杨滋 2017-11-03 14: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第25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隆回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上体育特色活动展示。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胡权)11月3日上午,邵阳市第25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隆回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3个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嘉宾、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科棉,副县长谭敏出席。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教育局、邵阳市文体广新出版局主办,隆回县教育局、隆回县文体广新出版局承办,隆回一中、隆回县校外教育中心协办。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大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共有45个竞赛项目。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大赛还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将评选出3个代表队并授予奖牌。开幕式上,来自隆回万和实验学校、隆回一中、隆回二中的师生以“青春、运动、文明、奋进”为主题编导演绎了学校体育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了邵阳市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