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退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范玉华 崔烨 包利斌 编辑:陈纲 2017-11-03 17: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退赃会现场。

失主确认损失并签字确认。

失主清点钱物。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范玉华 崔烨 包利斌)11月2日下午,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集中退赃大会,15家商铺业主参加了大会,共领取被追回赃款5万余元。

  2016年7月至2017年1月,汝城县沿街店铺连续发生多起撬盗案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抓获嫌疑人何某亮、胡某杰(未满16周岁),破案30余起。

  破案后,汝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为替失主挽回经济损失,积极追赃,共追回赃款5万余元。2017年11月2日,刑侦大队召开退赃大会,将追回的赃款集中返还失主。失主们对能够挽回损失感到欣喜,一致肯定公安干警的辛苦工作,反复对办案民警说:“你们辛苦了!十分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