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发放惠农补贴“一卡通” 扶贫惠农进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星 编辑:王津 2017-11-03 15: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黄星)11月2日,中国农业银行攸县支行在攸县丫江桥镇仙石村举行惠农补贴明白卡(折)和扶贫补贴明白卡(折)发放仪式,成为株洲地区首家发放惠农补贴“一卡通”的农业银行,让农民明明白白拿到补贴。

发放仪式现场

  一大早,丫江桥镇仙石村的村民纷纷来到村委会,参加惠农补贴明白卡(折)和扶贫补贴明白卡(折)的发放仪式,领取农行惠农补贴“一卡通”。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子善、副县长刘建华出席首发仪式。

县领导出席首发仪式

  此次惠农补贴“一卡通”的升级,由原来的一卡一折升级为两卡两折,新增湖南省扶贫补贴明白卡(折);银行存折上每笔补贴项目名称的简写摘要从2个字扩展到4个字以上或补贴项目全称;对每笔补贴资金发放,由代发金融机构即时免费提供补贴项目、金额等内容短信提示服务。

农户前来领取“一卡通”

农户领取惠农卡

  此外,惠农补贴“一卡通”使惠农补贴发放更加高效准确,补贴发放时间由原来的几天变为现在的几分钟;农户查询也更加方便快捷,全县农行所有网点都安装了惠农补贴自助服务终端,农户凭二代身份证或惠农补贴存折账号可以查询自己的补贴数据和补贴公告等内容,真正实现了让农民明明白白得到补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