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6122份“廉政食粮”飨党员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朱圆 编辑:陈纲 2017-11-03 17: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邓坤 朱圆)11月3日,从湖南省汝城县纪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筑牢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汝城县纪委编制发放了6122本廉政法规教育读本给本县党员干部,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捧和点赞。

  教育读本立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23部规章制度,以简洁的语言、系统的分类、完整的体系,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输廉政知识,同时也便于党员干部随时阅读学习。

  汝城县还将廉政教育读本作为本县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考试的必考内容,目前,“任前廉考”已成为汝城县领导干部提拔重用的一道必经“关口”,未通过考试者不得到新岗位任职。下阶段,汝城县还将在“任前廉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工夫,切实做到“凡提必考”“考有所得”。

  今年以来,汝城县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主业,全方位、多渠道、广角度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通过上廉政教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并充分发挥县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让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蔚然成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