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缓解“停车难” 桃江将新增518个公共停车位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莫姝婷 编辑:王津 2017-11-03 16: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莫姝婷)记者日前从县城建投公司获悉,随着“双创”工作的推进,根据相关任务安排,县城建投公司决定在芙蓉东路与竹海路交叉处(运管所院内)改造成生态停车位(小车)147个;租用两型区场地(原安达电子厂)改造成货车停靠市场,车位208个;在资江南路、金鸭巷、城南路和希望巷交叉中间地带建设生态停车位(小车)163个。其中,运管所院内处停车场即将投入使用,原安达电子厂处停车场正在进行紧张施工,资江南路处停车场下月即将动工建设。

  针对“位”少“车”多的现象,县城建投公司尽己所能出谋划策,努力新增公共停车位,缓解市民停车难。2014年,县城建投公司在谷山路(锦龙大酒店西侧)新建了生态停车位84个。2016年,在桃花西路(新龙超市旁)新建了生态停车位24个,在资江中路(体育场入口处)新建了生态停车位41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