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深入开展部门服务企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胜君 编辑:王津 2017-11-03 16: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胜君)11月3日,津市市纪委来到湖南友联纺织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日常走访工作。

  今年年初,津市市纪委帮助友联公司向3家银行申请贷款共计1200多万元,并争取了一家银行的降息贷款的优惠;3月为公司顺利解决传真线路故障问题;8月开展了“送清凉、送服务联系卡、送惠企政策”三送服务活动,真正将服务企业工作放在了心上,落到了实处。津市市纪委部门服务企业的分管负责人表示:企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经济支柱,为企业搞好服务是各部门的责任,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在为企业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督促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严防索拿卡要、官商勾结等贪污腐败现象发生,着力打造津市“亲”“清”型政商关系,确保企业发展环境风清气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