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严把党员入口关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晓玲 2017-11-03 17: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梁维)近日,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召开2017年“三三制”发展党员工作有关纪律提醒座谈会。街道纪工委书记彭勇智,街道党建办负责人、党建专干及全街道各党(总)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彭勇智对今年的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纪律约谈,并对他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及期望。各支部要做到坚持标准不降低,要注意突出政治上的先进性、素质上的全面性、标准上的严肃性;要坚持教育培养不放松,把思想入党贯穿一生,对党员的思想教育要经常抓、抓长期,做好正面的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要确保严格程序不走样,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认真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及责任追究,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落实好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严把“谈话关”“宣誓关”,防止“带病入党”“降格以求”,切实提升党员队伍的含金量和纯洁度。

  街道纪工委在发展党员方面,将充分发挥纪检的监督职能和把关作用。对违反党章,采取弄虚作假或者其他手段把不符合党员条件的人发展为党员的,将从快从严查处,强化追究问责,决不姑息迁就,对包庇违反发展党员工作纪律行为的有关人员将给予严肃处理,对违反党章和有关规定发展党员的典型案件,做到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