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晚报大道驾车闯关致两名警务人员受伤嫌犯已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11-03 20: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唐某已于今天凌晨被警方抓获。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郑涛)11月1日早上9点左右,在长沙东二环晚报大道路口,一名小车司机面对执勤交警例行检查,不但不配合,还连撞4台小车和2名交警后逃逸。时刻新闻记者刚从芙蓉区公安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唐某已于今天凌晨五点多被警方抓获。

  据此前媒体报道,唐某驾驶小车在路口等红绿灯,执勤交警发现小车的临时牌照有异常,于是上前要求小车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无牌小车驾驶员不但不配合交警检查,还企图逃跑,在逃跑时,不仅连撞了四台小车,还将两名执勤交警撞伤。

  事发后,路过车主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两名受伤交警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