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林湘国 刘洲 编辑:何冰 2017-11-04 07: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开幕

  近万名客商齐聚浏阳河畔 韩永文张剑飞等出席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林湘国 刘洲)30架无人机编队携着焰火而来,近万枚礼花随着音乐腾空……今晚,在浏阳河畔,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开幕式暨烟花艺术汇演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韩永文、张剑飞、谭仲池等出席。

  山水在灯光下美轮美奂,烟花在夜空中惊艳绽放,演员在焰火下轻歌曼舞……本届花炮节,浏阳首次引入潜藏舞台和山水实景概念,现场只见水面不见舞台,零界限场景转换,演员、歌舞尽在“浏阳河中”,真正实现了“山水情境演出”。

  同时,浏阳再次创新焰火表达方式和燃放手法,通过巨型网幕烟花、WIFI并联移动焰火矩阵、无烟喷花机等新技术,呈现出更加完美、即时的效果,实现了舞美灯光、文艺节目和焰火燃放交互融合。

  近年来,浏阳花炮加快“降产能、调结构、保安全”,安全第一,环保先行,创新制胜,首创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实现了花炮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本届花炮节,来自全球各地的近万名客商齐聚浏阳河畔,是对浏阳花炮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也将对行业未来发展进行探讨。节会期间,将举办中国烟花爆竹交易展示会,全面展示花炮新产品、新机械、新材料、新工艺,促进产销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