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杨滋 2017-11-04 08: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1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攻坚克难,破难题抓重点创亮点,努力推进改革取得新突破。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田华玉、雷体全、朱用文、邹菊芳、谢振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深改组会议精神,听取区县委深改组及市委各改革专项小组等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张家界2017年度省对市全面深化改革绩效评估进行研究审议。

  今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改革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系统谋划,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成绩。会上,虢正贵说,改革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过程。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张家界市在对改革的认识、改革力度、形成改革的合力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虢正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深化改革思想贯通报告全篇。地市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晰头脑,增加改革定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确保改革不走样不变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落实中央、省委改革决策部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细落小落实。

  虢正贵强调,要攻坚克难,努力推进改革取得新突破。随着改革越向纵深推进,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硬骨头会越来越多,就越需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标看齐、领衔推动、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亲力亲为抓改革,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改革中,要破难题,补短板;抓重点,凸显改革实效;创亮点,彰显改革影响力。要避免被动改革、机械改革,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创造性改革,通过改革迸发新的活力。

  虢正贵强调,深化改革,重在执行,贵在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改革质量和成效,加强改革统筹和协调,把措施定实,把督察抓实,把考评做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