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唐浩然深入基层一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邓文林 吴圆圆 编辑:杨滋 2017-11-04 09: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浩然深入基层一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邓文林 吴圆圆)继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11月3日,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深入青山街道、万居市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的相关要求。

  在现场感受了青山街道浓厚的宣传氛围并听取汇报后,唐浩然充分肯定了青山街道学习行动迅速,氛围浓厚。随后,唐浩然深入浅出向基层党员干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唐浩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学深、学透,抓好党员干部及下属支部的学习,做到“五个聚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能说能讲,党员干部要自觉当好宣传员、吹响先锋号,把十九大精神给党员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进、听得懂、能领会。要真抓真干,学以致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青山街道的建设发展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

  当天下午,唐浩然又来到万居市场,进店铺,问店主,详细了解市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座谈会上,唐浩然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并强调,要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坚定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强化“四个意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抓好企业管理和经营,让万居市场这块“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为石鼓区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