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张金华 编辑:杨滋 2017-11-04 09: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张金华)11月3日,张家界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对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参加。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驻永定区天门山镇黄庄村、市财政局驻桑植县瑞塔铺镇青龙溪村工作队长及慈利县象市镇党委书记等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按照市委部署,着力推动组织工作服务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顶层设计更加科学,骨干队伍更加充实,党组织服务功能更加完善,示范作用更加突出,帮扶措施更加精准。三年来,全市实现脱贫16万人,贫困发生率下降至9.75%。

  艾可知要求,着力加强乡村班子建设,打造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加强堡垒;大力选派科技金融人才,提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智力支撑;尽力动员社会力量,盘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帮扶资源;全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加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努力加快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优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阵地保障;致力建立健全帮扶责任体系,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