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妍 编辑:杨滋 2017-11-04 09: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上午,桑植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赵云海在会上讲话。

  红网时刻11月4日(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王妍)11月2日上午,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赵云海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就如何切实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篇、布好局,赵云海要求,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立足实际,突出生态治理,将桑植县生态优势转换成经济优势,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切实补齐农村发展的短板,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要下大气力抓好教育工作,调整桑植县教育布局,确保教育公平公正,让更多的孩子通过教育走出贫困、走出桑植。

  赵云海说,脱贫攻坚是桑植县当前头等要务,实施脱贫攻坚的这几年是桑植县破解施短板的“窗口期”,也是桑植县后发赶超的机遇期,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压实责任,紧扣“人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等各项考核指标,用活用好各种脱贫政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有序推进。

  赵云海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朴实的民生情怀,少讲空话,多做实事,切实为民谋利益、为民谋福祉,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好;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副县长唐湘桥、谷忠涛、王茂蓉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铠,副县长陈海涛、任重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