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工院千名师生田径运动会上释放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阳文 编辑:杨滋 2017-11-04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员们”正迈着矫健步伐进场。

会场上,千人大型太极瑜伽团体操表演场面壮观。

会场上,300名志愿者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秧歌·龙狮群舞”的视觉盛宴。

志愿者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秧歌·龙狮群舞”的视觉盛宴。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唐文 阳文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在湖南财工院运动会场上,千名师生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进场。国旗护卫队、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等代表队方阵迈着矫健步伐,呼喊着响亮的口号,高举着奋进的标语,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前。

  在雄壮的国歌声和校歌声中,五星红旗、校旗相继冉冉升起。由近千名大学生表演的秧歌龙狮舞和大型太极瑜伽团体操表演刚柔并济、活力四射,体现了阳光体育和全民健身的元素。

  本届运动会共设12个竞赛项目,其中团体项目2项,共有来自全院近千名师生运动员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