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谣传派出所打死人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李晓玲 2017-11-04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11月3日,记者从浏阳市公安局了解到,10月27日下午,有人在微信中传播视频,称大瑶派出所打死两人,该视频在朋友圈中迅速传播。经调查,因交通事故调解不成功,事故双方发生拉扯,肇事方二人倒在派出所门口,并未死亡。

  浏阳公安获悉后立即开展调查,依法传唤涉嫌散布谣言的徐某(女,45岁,澄潭江人)。徐某于10月27日11时许发现有2人躺在大瑶派出所门口,于是拿出手机拍摄视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编造配音“看呀,派出所打死两个人,一边躺一个”,并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目前,徐某因编造传播谣言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浏阳公安提醒:未经核实,不要主观猜测,编造发布不实信息。对任何捏造或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记者陈斌

  相关新闻

  网传警犬咬人,警方找到狗主人

  本报衡阳讯 11月3日,网上流传一段两条大型犬咬人的视频,其中一名小孩被一条大型犬咬住在地上拖动,而一名老人则趴在地上拼命抱住孩子。

  针对此事,有网友称是警犬咬人,随后警方发布通报辟谣。通报称,一老人一儿童受伤,儿童腿部伤势较重,已经被附近群众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3日下午,记者从衡阳耒阳市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警方很快找到并控制了两条咬人的大型犬,随后找到了这两条狗的主人并带回派出所。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局处理。记者吴和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